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最近的自己

最近没什么时间写blog
也觉得有点闷闷了涅
☀☀☀☀☀☀☀☀☀☀☀☀☀☀☀☀☀☀☀☀☀☀☀☀☀
最近的自己很多事Face Plant
动不动就生病+感冒+头痛+XX受伤+Thumbs DownThumbs DownThumbs Down
是几衰一下得咯
又不能吃有“毒”的东西Baring Teeth
像鸡蛋》虾》花生之类的都不行吃
可是我真的很贪吃看到都不能“达汉”Rolling Eyes
呜呜呜呜
還去看來兩所醫院
那個藥吃了好像吐Sick
味道是幾夠力一下的囖
☀☀☀☀☀☀☀☀☀☀☀☀☀☀☀☀☀☀☀☀☀☀☀☀☀☀
还有发生什么事涅。。。。。。
有有有。。。。
那天无端端那个马倩77美女突然撥電話給我Telephone
嚇到~~~
還以為她撥錯了涅
他說沒聽過我的聲音所以就撥給我囖
嘎嘎XD
我在電話就一直傻笑7就一直問我幹嘛笑
我說聽到他聲音很興奮嘛
她還說我的聲音像“貝殼”
暈倒。。。。。
漢77還不錯聊一下的
難得她會打給我涅
呼呼
☀☀☀☀☀☀☀☀☀☀☀☀☀☀☀☀☀☀☀☀☀☀☀☀☀☀
昨晚和老公買禮
新年快到了嘛
身為男朋友的要送禮是我們華人的傳統
嘎嘎XD
我們買了還蠻ok的就好
因為我家女兒太多
所以新年親戚來到我家就是拿我們買的禮拿來比較
暈倒Fainting
比來比去都不知道爲了什麽
又不是賣給你們的啦
真八卦多事誒Doofus
嘎嘎XD
☀☀☀☀☀☀☀☀☀☀☀☀☀☀☀☀☀☀☀☀☀☀☀☀☀☀
erm~~~~~~~~~~~~~~~~~
最近的事應該就只有這些唄
老人家記憶不太好
所以很快就會把所以得事情忘記掉
多多見諒噢Heart Shell
嘎嘎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