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七夕情人节快乐❤


我和老公拍拖走走看电影去魯
好開心好久沒有一起去走走看戲去魯
我們先去{貼思夠}買手錶買衣服
帶軒迪去買衣衣
老公試衣服
我在外面拍照



拍拍拍
我就是愛拍Drag and drop me
嘎嘎
老公買了一件衣衣
之後我們就去買手錶
我的手錶我我弟BB送我的生日禮物❤
哈哈哈哈哈哈
是我逼他送的
我很喜歡這手錶耶
呼呼
老公的就是我送他的
當是七夕情人節禮物
嘻嘻Drag and drop me
剛好湊成一對情侶表鐺鐺鐺
有沒有很正
呼呼
超愛的

之後我們就去
走走走
吃吃吃

之後換地方去得米呢吐看電影魯
我們去看
THE RISE OF PLANET OF THE APES
哈哈哈哈
看到這海報
我和老公說哇~很像你咯
老公說比較像你勒

我們就一起在海報前面拍了這一張照照
↓↓
哇哈哈
搞笑吧
進場囖
猩猩一出場我就和老公說“哇~你出來了真的很像你
哪裡換了個鏡頭拍到這隻↓
我老公真的很壞
老公說“這個像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壞人來的給他氣到Drag and drop me
這個戲還還不是很錯看咯

之後我們去fun fair走走
在裏面走走走
我就和老公說早一天我一定要你陪我玩些刺激的東西
因為老公從來不敢玩這些東西
我就說我這個你敢玩嗎
↓↓

老公看了說這個還可以啦
要不要玩
我當然說要啦
之後就換了token
一個token兩塊錢
貴到
一個人要兩個token
兩個人就要8快

難得老公要陪我玩涅
之後就上去了
緊張緊張
在玩之前拍張照
咔嚓
呼呼
開始起飛咯
老公真的超好笑的
我們一起大喊
啊`````
老公牽著我
我能感覺老公真的很怕下
哈哈哈哈哈哈
老公一直說我不要玩了我不要玩了
我覺得老公真的和我很像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安慰老公要完了要完了不用怕
平時害怕的應該是我吧
我老公真的超可愛的喇
下來后
我們披頭散髮快快跑上車休息先
Drag and drop me
頭真的暈到不行
老公還吐欸Drag and drop me
我就一直笑笑笑

過來兩天老公還和我說我頭還在暈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七夕情人節過的還不錯
Drag and drop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