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wow完成囖




我的《Bouncing Heart甜蜜回忆Bouncing Heart》总于完成囖
呼呼
开心开心Whoa
首先要谢谢君君小姐帮了我很大的忙Thanks
呼呼
谢谢你

死你了啦I Love YoU
木啊木啊Monkey Kiss
你失恋我还叫你帮我想这些这是不好意思涅
但是你那么好人一定会遇到更好滴
加油加油呀
还有还有金傻婆林冠宏姐妹也谢谢你们囖Raise The Roof
哈哈。。。
虽然你们说的东西我都没用到Lol
咔咔

但是真的很谢谢你们囖


照片超丑。因为赶着拍。老公放工了。要收拾房间才行。啊不然被发现就糟糕囖
房间被我弄的超乱。快点拍起来给你们看
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自制书的现场
咔咔
每天都要赶他收工之前收拾好
呼呼

4 条评论:

  1. 那麽客氣==///
    大小姐 你開心就好嘛

    回复删除
  2. 哈哈
    真的要谢谢你列~~
    君君小姐~~~
    ok没有哪本书?

    回复删除
  3. ok很美麗的書
    哈哈
    他那麽38一定假假不感動的
    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那就好
    对囖
    他好像都没有很感动咧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