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生命可貴

昨天睡到一半發現身體癢癢的
還以為被蚊子咬
可是這邊養了又到別邊養
老公就起身幫我擦藥
可是我還是很癢很癢
可以說全身都很癢
一下罷了我全身起完一粒粒的
我也覺得自己的臉嘴巴開始很緊
我很害怕真的很怕
因為嘴巴開始慢慢腫了
我和老公說我很怕
老公拉著我說不用怕
老公就快快帶我去看醫生
到了醫院
當我要去登記時
突然我看到護士的臉暗一下暗一下
頭暈暈的
我就靠著老公說我頭很暈
之後我就不知道發生什麽事了
當我清醒的時候老公是抱著我進去病房里
然後醫生護士就走過來
我嚇得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暈倒了
這感覺很恐怖很恐怖
我哭了
老公握著我的手幫我擦淚問我很辛苦是嗎
我不是辛苦我是很害怕
老公一直叫我別怕有他在我真的比較定一點
醫生說應該是關於到我吃的東西或被不明東西咬到
要準備吊水
我很怕因為要插針進去了
老公站在我旁邊他牽著我得手
我看著她
醫生插針進去的時候
我把老公的手握的很緊很緊因為很痛
之後還吊了兩包水
打了一針
老公都一直陪在我身邊
老公還在醫院一直逗我笑
說什麽他很厲害set時間的
剛好到醫院才暈
又不用等就可以直接進去了
(因為醫院當時很多人)
哈哈哈哈
弄到我笑
他還一直說我很醜
因為我真的很醜
那麼丑的一幕都給老公看到嘞
老公說我的嘴巴腫到很像“啊叻”醬
害我一直動來動去要打他
呵呵
老公說生病了還那麼壞脾氣
嘻嘻
之後我就去老公家休息
我在吃一下粥突然又覺得暈暈的·
老公扶我去房間休息
然後老公喂我吃粥
拿藥給我吃
還幫我蓋被嘞
很感謝老公你
有你真的很幸福
要是我真的死掉的話我一定會很遺憾
因為我們不能在一起了
因為我們不能到我們的以後了
因為我放不下你
老公我真的很謝謝你
很慶倖有你在我身邊
我會好好珍惜你
我愛你
林德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