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猪我家老公生日快乐

呼呼
老公到你生日咯
今年的生日应该很“十派”吧
有我全家人陪着你一起过
要谢谢我全家人的配合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我从早上就开始准备去弄要送老公的东西
之后洗照片订蛋糕跑来跑去找蜡烛买食物
忙忙忙到~~~~~~~~~~
那个蜡烛找了好多间才找到的欸
店提早关了
我们就过去布置
排蜡烛
在这边还要特别谢谢rara小姐啦
谢谢你帮忙排
呼呼
还有我老爸听说他在点蜡烛的时候烫到最多次的
哈哈哈哈
老爸谢谢你丫
我们原本的计划是这样的
等老公放工来我家我就在家过后我家人就在那边准备
之后再安排我小弟叫他陪他去店拿电脑
之后我跑去店拿蛋糕等他开门
完美

但真正的时候真的很搞笑下咯
老公来我家时他就说饿就拿饭吃
我骗她说等下要出去玩
我就打电话去通知
她们一接到通知紧张到快点帮我点蜡烛
百多个蜡烛嘞
真的是不简单
之后很好笑的是我弟上传我爸她们吹气球的照片在fb
我大姐打眼色给我看
我和小弟过去看了就大笑
老公就问什么来的
我就说是哪天和朋友唱k拍的照片叫他不要看他看了一定会生气
他说他要看他还真的有点生气了
我坚持不要给他看
他还说为什么知道他会生气还有拍那些照片
老公生气咯其实我特地弄他生气的
之后到我弟出场咯
他就叫老公陪他去店
我那时候偷偷和我弟说假假去到店说好像忘记带钥匙之后找一下才开门
因为这样我才能赶在他们开门之前拿着蛋糕嘛
但是被老公发现我和弟偷偷讲话他开始有点怀疑了
之后他们去店了
我看到他走了就用跑的跑去店后面进去
拿着蛋糕等待着
紧张到
但是等等等做么没有的
原来的弟听不懂我的话他说忘记那钥匙他咳真的跑回家拿
因为他怕我还没到店
蜡烛都快完了
终于有声音了
突然一颗气球弄到蜡烛爆掉H字也灭掉了
我姐他们快点跑去点回
真的很好笑
之后门一开我们就直接播生日歌
我们全部一起唱生日歌
原来老公已经觉得不妥了的
老公说听到球爆掉的声音
啊猪的车又停在店外面
真的是吖
败在这两点==
可是老公应该有感动吧
老公我给不了你什么只能为你做这些
希望你真的能感觉幸福开心
第3次陪你过的生日
我们依然相爱●幸福
林德轩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