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8月5号的我是小公主

今年的生日真的过的很开心很感动真的超开心
真的很谢谢所有出席我生日派对的亲戚朋友们Drag and drop me
鞠躬鞠躬Drag and drop me

最重要的还是谢谢我的家人和老公❤
谢谢你们让我当了一天的小公主
谢谢爸妈细心的照顾我21年鲁
你的女儿长大咯
但是心还是小孩永远长不大的小孩Drag and drop me
谢谢我的兄弟姐妹们
帮忙收拾打扫帮忙煮菜
还有我的老公
从前天凌晨4点多就开始在忙着准备材料
大概5点多才oioi
累死你了
老公
真的辛苦你了
之后各种好料都是我老公辛苦煮煮煮煮
老公你真的很棒真的超好吃的
很多人都有赞你的菜哟
不愧是我家大厨Drag and drop me
这是和你一起过的第三个生日
我要记录和你的点点滴滴
8月5号的12点多老公来我第二个老公(carmen)家载我
今年的生日竟然是和carmen一起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去吃tom yan 大餐
然后再去海边吹吹风
玩秋千
我们还跳舞嘞
前一二三后一二三
乱跳一城
老公还抱这我这只猪走了很远
哈哈哈哈哈
我也背着他走了一小段路
之后老公还在那个台唱生日歌给我听
呼呼
三更半夜老公说很恐怖的感觉
嘎嘎
老公我爱你
我真的很爱你
我们一定还要在一起一起度过第4个生日哦
谢谢你
轩轩迪
******************************************************************
还有要谢谢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嘻嘻
谢谢你们的礼物谢谢你们特地出席
最开心最精喜的是coco小姐!!
你真的让我有感动到咯
谢谢你
真的以为你没有来了的Drag and drop me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所有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