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乱篇

最近天气不好要喝多多水哦


以免病倒了

因为我已经中招料

呜呜呜呜

嘴巴烂了很多洞

痛死痛死

因为少很喝水的关系

我老公也是昨晚头痛+脸红红的

应该是要生病料。。。。。惨~~~~

所以大家要多喝水哦


-----------------------------------------------------------------------------

我幼儿园的工作我已经和她说要辞职了


原因有很多个


1.因为工钱很少


2.我应付不来



3.老公可能要换工

(因为他可能要上kl做,有去的话希望他会带我一起去啦。在等他开口说要带我去)


其实我和他说后我还蛮不舍得我的同学的



呜呜呜呜


很想看他们长大



很想要在他们毕业时候我可以坐在他们身边一起拍个毕业照


虽然他们很顽皮


可是经过3个星期的相处后我对他们已经有点点感情料


真的很不舍得。。。。。。


他们坏可是有时候发现他们好可爱


他们很多的小动作都会让我笑死去



15号我就要走了~~~小朋友你们会记得我吗?


应该不会叭


他们才4.5岁


很快应该就会把我忘的一干二净料


呜呜

----------------------------------------------------------------------------------------







那天PD的明星篮球赛很赞






我有拍一点但是不清楚






放给你们看看叭❤





p/s烂电话所以不是很清楚不要见怪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