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感恩

前天吃饭时电话放在饭桌
没注意有水
当我拿上来时发现有水我只是抹抹一下还以为没事
哪知道
当我要发简讯时才奇怪为什么什么键都按不到的
还以为突然sot掉
突然被我发现银幕有水在里面
我打打打水都不会出来诶
很怕坏掉
虽然不是好电话但是我没钱换新的吖
呜呜呜呜

但是突然那个键又可以按了
好奇怪
而且有一个原本已经坏掉了的键也变可以按勒
神奇XD
但是很怕等下电板sot掉所以还是送去医院比较好

等老公放工后就叫他把它送去医院
刚好发现我家外面有电话店就把它送进去
老板说进水了
应该明天才可以拿
我就问她多少钱哦
老板说不用钱诶
老板人super好的Thumbs UpThumbs UpThumbs UpThumbs UpThumbs UpThumbs UpThumbs Up



Caution大家以后电话又什么问题可以来世家城唯一的电话店修理哦

要去支持支持哦Marry Me Male


Thank You


真的超级感谢谢谢谢谢谢谢谢您Lip Print


我电话已经平安到我手上囖Smi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