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我有罪




我的部落格给我冷落了很久
我现在来更新囖
这几个月来发生了好多我预想不到的事情

可是还好一切都解决了
所以的事都发生的太突然了
我要和你说《对不起》
虽然拟补不到什么
但至少给我的心好过些
谢谢你给我的所有回忆所有开心的回忆
你是我最棒最好最真心的朋友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会逗我开心
在我绝望的时候会帮我打气为我加油
有你这个朋友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
应该有很多人会羡慕我有你这个那么好的朋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朋友

谢谢你
谢谢你
谢谢你
谢谢你
谢谢你
我们的友情是一辈子的❤永远不变的朋友





我还要和一个人道歉
那就是我的老公大人
林德轩先生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这对不起虽然不代表什么
但是我向你保证没有下次
那天后我才知道我才发现我没有你真的会死掉
你对我来说真的太重要了
老公答应我我们这辈子都要一起走下好不好
老公
简单的三个字
我爱你❤
老公虽然你有你的缺点
但是你对我真的是太好的
你的贴心你的好我都知道我也发现到
心里真的感到很温柔
希望不会在发生哪些不开心的事了
嗯?
老公
我相信你会是陪我一起走到最后的人
嘻嘻
林德轩
我真的很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一万句我爱你


我会珍惜你

真的会好好珍惜我们的这段感情

要迈向三年了囖

呼呼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