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无聊时刻

好闷啊
每天都在工作工作工作




虽然我的工作很轻松

喜欢几点来就几点来

喜欢做一半回家睡觉也可以

但是我觉得很浪费我的时间

7月我期待着

哈哈

我希望我可以成功

原本6月就可以去了

计划的很好很完美的
但是........但是还是不要麻烦到人
我的全部计划都不在我计划当中(~ o ~)Y

哎呦呦

希望大熊的女朋友真的可以陪我一起读咯
不好在放我飞机了

因为我真的不敢一个人住的叻

虽然说要独立

但是我一定做不到的

我一定会哭死

从小到大都没有试过一个人出去生活嘞

很惨吧

T·····T

我想要给自己一个新的形象叻

怎么办

要把我的头发在剪短嘛?

哈哈哈

我好怕叻

我还是觉得我头发长比较好看ing

哈哈哈哈
短很麻烦

半长不短更死

我要染头发我要换我的颜色

我想要一个很专业的look

我想要走成熟路线

但是不想变老==!

哈哈哈哈

矛盾ing

还有一个月多的时间我要好好这里的一切

哎呀跟某人太多了

这句话他和我说过

哈哈哈

啊~~~~~~~~~~~

我头发要换什么颜色美

蛤?

我什么都要烦

我在自找烦恼

每天都有给自己打气


加油加油加油↖(^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