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11月8號的行程❤

昨晚和dear去看戲
呼呼
原本是想看鬼戲的
但是還沒上影
我們只好看
rise of the mummy
我們大概8點多買票
可是只剩下10點45分的
沒辦法只好等囖
嘻嘻
我們就去走走
走走走走走走
老公說去吃東西邊等時間過叭
但是我們發現了這個
按摩椅
老公說放一塊試看
1塊才3分鐘嘞==
我老公按摩到幾舒服
哈哈哈哈
之後就去mb吃東西
我們坐在搖搖上吃東西嘞
老公說做這個搖搖他會頭暈
嘻嘻
傻瓜來的
我们开动囖i薯條

老公say“侯甲”
嘻嘻
蛙鞋
那个炸鸡是剛炸起來的超级燙的嘞
老公既体贴一下他帮我拔一塊塊嘞老公說你看你幾幸福還有我幫拔
哈哈哈
還真的幾幸福一下の
雖然只是一個簡單的動作
但是有sweet到我❤
曼曼完了
也差不多看戲的時間囖
我們買了大包popcorn和汽水進場囖老公準備要吃時我說等等我要拍照
老公還協助我拿汽水
我拿popcorn咔嚓拍了↑這張照片
嘻嘻
我們一起喝一杯水
一起吃同一包爆米花耶
很好吃嘞❤
戲院里冷到~~
我隔壁沒人坐我就斜著靠著老公
老公抱著我❤
呼呼
超冷的
還記得以前和老公還沒在一起時
我們在戲院里冷冷
老公那時脫他的冷衣給我
然後我看他也很冷我們就蓋同一件冷衣耶
哈哈哈哈哈
想起以前好多東西
回憶是很美好的
看完戲后我們就回家睡覺囖有你的夜晚是比較不同點的

老公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