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i am 模特兒#3#













老公弄的印還沒消==
嘴巴超白==姐說她就是要這樣的{暈}
帶一個睫毛一個沒戴差很大開始畫囖

我是專業模特兒
哇哈哈哈
但這些照片都不是專業的照片
嘻嘻
專業的照照沒得看全在相機里
只有我自己自拍的照片
嘻嘻
也是很專業的嘞
不要笑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晚大姐心血來潮幫我們化妝弄頭髮
說要拍照放她店的
拍到1點多了
拍到我都想oioi了囖
但是拍到幾張還不錯美
有幾張我表情好像色色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在姐的相機里
不要給你們看啊
哈哈哈哈哈
姐姐一直在抓她的感覺
我的post擺到酸到
哈哈哈哈
模特兒也是不好當得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