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Skyline Movie

呼呼
老公請半天假回來囖
但吼
我們去的時候下雨⊙﹏⊙
沒的去夜市了囖
討厭的
老公說沒得去夜市就去看戲窩
嘻嘻
回我家看電視先囖
因為還早嘛
我們十點上去
上到去買了戲票

《skyline》
買爆米花就差不多可以進場囖
老公真會計算時間吖
嘎嘎
電影開場囖
給你們看預告喇




這電影不錯看下
但有點無厘頭==”
ending好像怪怪的耶
哈哈哈哈
之後
回老公家oioi囖
。。。。。。。。。。。。。。。。。。。。。。。。。
第二天
我們睡到一點多才起身
呼呼
之後吃了軒媽咪煮的午餐
好吃哦
之後就陪老公去。。
之後就回我舊家
打羽球
蛙鞋
好玩嘞
很好笑一下
流還多汗哦
可以減肥
極好
我很老公比賽
結果
我輸了
討厭
輸的人就要聽贏的
老公說叫我講我自己很肥
嗚嗚嗚嗚
討厭的
算囖
我認我認
哈哈哈哈哈
我會努力減肥!!!
晚上
我和老公聊了很多很多嘞
說了很多過去
也知道很多秘密下
嘻嘻
老公說瓦·~~想不到我們那麼快就要兩年了
感覺上好像幾個月罷了嘞
他說哇那時他21歲我18歲
當然啦因為我們再一起開心的過所以當然覺得很快過啦
哈哈哈哈哈
之後
就甜蜜蜜抱抱oioi了囖
嘻嘻
這樣就和老公過一天半了
討厭還有等下星期才能見到老公了
我現在在煩著要送什麽有紀念的東西給我dear嘞

大家給點意見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