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可爱老公

我老公他很好笑嘞
他说他喜欢看我睡觉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
我刚和他通电话
我埋怨他说你都不喜欢看我的
他说谁讲他说每次我睡觉的时后我都在旁边看
我说哇我睡觉的样子那么丑
老公几好笑他讲不会啊很美嘞
很三八的他
我和老公说以后我就特地在你面前睡觉给你看XD
哈哈哈
怪不得每天一起睡的时候
早上我还在半醒时老公你都会偷亲下我
哈哈哈
老公蛤
坏蛋蛤
哈哈哈哈
最近我发现你醒的时候你都会抱我嘞
以前蛤你一定是自己睡自己的
但现在你在半醒时会找我来抱了
哈哈哈哈哈
倒数5天。。。。
我们就两年了
真的好快哦
我们自己都吓到
老公说宝贝我们那么快就要两年了哦
感觉好像才几个月罢了
哈哈哈哈哈
我说因为你和我在一起太开心了所以两年就这样过去了都不知道
哈哈哈哈
现在我在烦着要送什么给老公嘞
老公我好爱你❤
希望我们永远都像热恋期❤

祝我们幸福万岁万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