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补贴》开张囖



好久没来更新啦啦啦
这部落格快被我打入西宫囖
哈哈哈
最近都很忙啊
因为我家的店开张囖
《美丽奇迹》
现在我来补写下开张时候的情景
嘻嘻
首先蛤
要谢谢当天来帮衬和送花来的朋友们
给你们那天的照片吧
还是要谢谢我们的大厨
也就是我的宝贝大厨老公
哈哈哈哈
当天的食物都是他煮的哦^^
老公你超棒嘞
最爱你❤嘻嘻

接下来就是要称赞我家的的老爸和二姐

看上面那张灯的照照

是不是很特别

是我老爸加二姐设计做的嘞

厨厨全部都是我的老爸做的涅

真是赞赞赞吖

is mee=)

四姐妹❤少了大姐和二姐==



现在每天早上10店工作到晚上9点
呼呼
但是我没有那么守时喇
哈哈哈哈哈
有时超多人的
忙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