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两年囖❤


和老公在一起两年囖
超开心的
我们就这样过了两年
这两年里虽然有时会吵吵闹闹的
但也是很幸福的
老公谢谢你陪我走过了这两年
希望我们能一直走一直走走到我们看着我们的孙长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夸张厚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有那么一天
当天本小姐为了你下厨嘞









哈哈哈哈









但是有偷用罐头咖喱还被老公发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aixie涅
我送了老公想要的手机❤
但是当天电话来不到
生气的

给不到老公惊喜T~T
只好等下星期
现在电话在老公手上囖
棒棒





但我老公给了我bigbig的惊喜





在车上还逗我说为了买这东西花几千块




害我吓到下讲他不要乱花钱啊






老公就一直笑笑
到老公家后老公拿来出来
蛙鞋






这东西不止几千嘞









它是无价之宝






嘻嘻









是我老公亲自+很用心做的卡片







而且老公还去买蛋糕嘞
我突然感觉自己的礼物好没有心嘞
呜呜
老公的就不同
超级超级棒
我喜欢哦
而且还是lv的哦
老公你真好=】
老公还怪我没有心了
因为之前我还会写卡片之类的
但今年厚我什么都没有T~T
真的很对不起你勒老公
但是老公我保证我100%我的心还有在哦!!
之后晚上去唱k发生一个可爱的事情
就是
我们竟然在不同的时间拿了一样的水
证明老公了解我我也了解老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证明我们默契十足吖!!!
宝贝老公我好爱你噢❤
你让我幸福爆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