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老妈生日




3月30号我伟大的阿妈妈生日呢

祝我老妈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天天开心❤恩恩爱爱Dumb

我们昨晚去芙蓉的m记帮我妈庆祝生日

《我又不会怎样去点东西吃;只好等我四姐来点。。。

我觉得自己好像从乡下来到城市这样。》【这一段我四姐写的我下去楼下一下他帮我乱打】
添加图片
m记真的很不值得一家人去吃

很贵又吃不饱Thumbs DownThumbs Down 去kfc更好

吃饱之后我们就拿蛋糕去唱生日歌


还叫我爸爸和我妈舌吻呢

哇哈哈

我爸还逗我妈说来舌吻先

笑死我们



哈哈哈

我爸妈很恩爱叭
Blings

她们互喂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