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下午半日“游”

第一次那么晒去游泳
因为我爸要去pendane改厨
我的姐就拉我一起去我说我不要去
她就用游泳来引诱我去
我们就这样3个 人去料囖(爸。4姐。我)
我爸去工作我们去游泳
够傻了下午2点多整个泳池空空的
只有我和我傻姐姐在哪里游

够毙了
晒死我了
一下水的时候感觉好像没有很晒
越游越晒
水好像越来越热
我 姐还和我说我的脸红红料
我快快爬起来坐在亭子休息一下
我们两个人在哪里一直笑
还在研究怎样游泳的姿势会比较美
笑死掉
我 一直游一下爬起来遮太阳
很怕黑掉
游不久我们上来了
因为真的很晒很晒
快晒黑了
我们还没带毛巾去
晕倒
只 好用手弄干点身体
穿衣服头发整个还湿湿的
水还会滴



然后我叫我姐帮我外怕
很好笑
因为超 丑的
还被旁边的人笑
嘎嘎
上传几张给你们看真的超丑的
哇哈哈
哪里的风景很美一下
我姐还说找一天来这里自己 拍婚纱照XD
我叫我姐帮我拍
还模仿我妈年代的人拍照
真的笑死了
我还自以为是模特儿乱摆叫我姐拍
过程一直大笑哈哈哈哈哈哈
超级无敌丑的啦


*很丑叭还有更丑的呢XD












模特儿呢。。哇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