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deAR



宝贝老公

我要和你道歉 I'm Sorry


因为刚才给你脸色看+生气你

因为我觉得你变了不再像以前这样了 Crying 1



所以生气你对不起呀因为我真的很难过很想发泄 Crying Crying



所以刚才给你脸色看对不起我的老公



刚刚和你闹完后我也很不好受 Frown Frown



刚刚信息和你说了我的感受希望你真的会明白 Morphing Heart

刚在车上你说你做不到完美的男人

我不是需要完美的男人

我也没有要你变成完美的男人



Star 我要的只是你能给我就够了!!!

老公

我知道自己越来越小气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变的那么小气

我答应过你会改可是今天我又小气了

老公...对不起❤

你叫我不要每天乱乱想*恩~我听话*

我要给你幸福不是辛苦 Raining Hearts

所以我会乖乖的 Flirty Wink
尽量不要再小气了我答应你

老公


你是唯一个能让我的心情▁▂▃▄▅▆▇█上也可以一下子让我心情█▇▆▅▄▃▂▁下的人



我要感受你多一点的爱 Right Hug

我要多一点你的陪伴 Left Hug

我要多一些你的关心 Rose In Mouth
我要你全部的爱 Heart Beat

我是很自私的!

全世界的女生你们给我看好听好 Devil Devil

谁敢抢走他的话我会和你没完没了 Mad

听见了没有

Caution 给我离他远一点!!!!



他是我的我是他的 Running In Field



轩宝贝***我要拥有你到永远永远的永远 Balloon Heart





老公希望我们真的能一起走都永远



曾睬媚永远林德轩 Magic Wand


虽然知道老公你可能不会看到我写给你的一切但希望你有一天会来我的部落格看看喇因为这里有很多关于你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