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我的部落格




刚刚看回我之前在部落格写的东西都好怀念诶
嘎嘎
因为有个朋友说看我的部落格很感动
我亲戚就说我写到很geli==
我就去看看哪里感动哪里有geli了?
我都觉得还好啦
我都实话实写咧XD
可是我比较喜欢写些开心的事
不好的事我都不想要写
因为我只要记载着美好的回忆就好
呵呵
等写到我老人痴呆了还可以上网看看我的部落格
看看我之前是怎样的也还不错
呼呼
☺☺☺☺☺☺☺☺☺☺☺☺☺☺☺☺☺☺☺☺☺☺☺☺☺☺☺☺☺☺☺
可惜最近很懒了
都很少来写了
而且我未老先衰已经开始没有记性料
昨天的事今天就忘得一干二净
很糟糕
所以就有时间我一定会上来纪录我每天所发生的事
嘎嘎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