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无言篇

第一天

今天终于知道老师不好当 Frown

今天原本是想去看看而已的

可是他说叫我们试看看囖


我被分到4moon班的

负责教4岁+5岁
今天教华课语~~
一直在重复“人、口、头、日、耳
我那班的小孩还算乖
Thumbs Up ~~
只有一个很坏蛋不听话+一个有点自闭
Mouth At Side
她们还蛮可爱聪明的~~
Animated Hearts
一直被叫老师还有点爽
Smile ~~
但教到另一班我疯掉
Money Mouth
这里叫老师那里又叫老师
Mad
都应付不来
Crying
要一个一个教还要用喊得才会听
Baring Teeth
现在喉咙还有点感觉到喊过龙料
最geli的是粪便
Depressed
而且是那个上课被我骂还不理我的那个女学生
Mad
真的被她气死
上完大号后不会冲水
我去帮她冲
Confused
过后屁屁有粪便她自己不会洗
我真的快晕倒了
Bow Down
我还帮他清理
Depressed Depressed Depressed




第一天就遇到这些事我还真“lucky”一下 Rolling Eyes
清理后她还叫我帮她穿衣裤
我叫他自己穿他还哭着说“帮我穿啦”
我真的快支持不住了
Sobbing
一边要教他们一个一个写字《捉着他们的手写》
他又在一边吵我
最后他自己穿~~明明就自己会穿还叫我穿

学生放学后还要打扫整个楼上》扫》擦地》洗厕所



今天让我领悟
真的钱难赚呀
Tears +老师真伟大吖


第二天

今天差点睡迟 Tongue Out

今天教道德+数学

还好今天都还很顺利没人“噢屎” Thumbs Up

今天第一堂课进5sunflower班教道德

他们都很静算怕我吧

我只要说他们在说话就要和他们换位他们就静了XD

很好教 Thumbs Up Thumbs Up

之后换班去我的班4moon教数学

有几个还是不听话。。。

快气死我鸟 Sick

喊到喉咙快沙了

给他们功课后更惨

全部跟我乱来

是也涂颜色不是也照涂

还要我一个一个帮他们擦掉 Confused

有些同学应该是太依赖人了和我说不会写 Sleepy

只是简单的12345他说不会

然后我假装只轻轻握着她的手她就自己写了
真是的 No No No

下课后换去4star教数学

教他们读12345678910

我说谁会明天买礼物给他

他们都很踊跃的举手作答

呵呵

这招果然行的通 Lol

这班算比较多小朋友

有时候真的应付不来

这里在教后面再乱 Perplexed
真的快把我气爆了 Pulling My Hair Out
明天我看要买条藤边去才可以 Whip








我就是这班小朋友的级任老师》》》
可爱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