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我的男人你别碰✖✖

✖✖就算你认识他很久,可是他现在是我的男人, 所以请别打电话给他,说你心情不好,要他陪你聊天, 因为他是我的男人,我知道了会不高兴。 ✖✖就算你们住的很近很近,可是他现在是我的男人, 所以请别老是找他吃饭,并且在吃饭时要他讲笑话给你听。 他是我的男人,他的笑话,只给我听。 ✖✖就算他有多优秀长得有多帅,可是他现在是我的男人, 所以,请别老是在空间里贴满他的照片,每一张, 都有一句暧昧的标题,他是我的男人,就不能跟别的女人暧昧。 ✖✖就算你们的关系有多好,可是他现在是我的男人, 所以,请别主动说要认他当哥哥, 我讨厌自己的男人是别人的哥哥, 这样你就可以当我们二人世界的时候打电话过来。 我也会告诉我的男人,我不喜欢他认女生当妹妹的。 ''他是我的,他自己说的!!!"" ✖✖就算他在你心里有多重要,可是他现在是我的男人, 所以,你最好别让我知道,如果我的男人知道你喜欢他, 我希望他能够告诉我,而不是你。因为,我的男人, 我们的感情是我和他两个人的事,跟你没关系!!! ✖✖就算你觉得他今天的围脖的手工很差,如果他告诉你是我送的, 请别随意鄙视我的手艺。 因为他是我的男人,他喜欢戴着我送他的东西, 这跟形象没关系,也跟你没关系,没一丁点儿关系!!!! ✖✖就算你们迫不得已得要见面,我的男人他出于风度才送你回家, 我的男人,是很有风度的男人,他不懂得拒绝人, 可是并不表示他喜欢你,请别拿这个向我炫耀, 我的男人,我懂。 ✖✖就算我的男人,他再优秀再帅再温柔再风度, 他已经是我的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