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29/05/2010❤

昨晚在老公那睡

我们半夜了还一直在房间里大笑

因为老公说我爸的糗事

笑死我们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隔天老公二姐还说半夜出来洗脸时就听到我们在笑

她还要肯定一点还跑去房间门听嘞


下衰嘞笑到太大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形象料囖

哇哈哈哈
✪✪✪✪✪✪✪✪✪✪✪✪✪✪✪✪✪✪✪✪
这拜六礼拜都在工作

在那认识了一个小女生

虽然很早之前我已经听过很多他的是是非非

可是这几天的相处我相信他不是这样的女生

我姐说他讲的话不能信的

是我太容易相信人吗?

可是我希望我没有信错人囖

他告诉我她的感情事

他说他的初恋是跟一个会打他的男人

还会搞外遇

烂卡一位!!

他还和他一起3年才分!!!

现在那个男生又要追回她

我很一直劝她

还好她和我保证他不会在和他一起了

我才放心

哈哈哈

我很‘多事’吧

哈哈哈哈

希望那女生能快快遇到对的人喇❤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