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累累······

想到明天要工作我就累了


唉唉唉


可怜·····


明天一定闷到爆


最近好像很多人有北鼻结婚涅


其实也没什么好出奇喇
已经是很平常的事了

哈哈
♥♥♥♥♥♥♥♥♥♥♥♥♥♥♥♥♥♥♥♥♥♥♥♥
我最近在减着肥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句话我时常讲
但当我遇到美味可口的曼曼是我还是"答波咧打汉"
所以我越来越肥了嘞
我的天啊
之前不能穿的裤子都可以穿了
*ps不是瘦了是肥了
之前的衣服都变好窄不能穿了
要出去都没衣服穿了
呜呜呜呜呜
我今天很成功晚餐没吃!!




我要坚持下去!!




加油加油!!!!




❤❤❤❤❤❤❤❤❤❤❤❤❤❤❤❤❤❤❤❤❤


现在已经半夜1点45分了
老公在我旁边的电脑看鬼的东西
光听他的声音我就觉得好恐怖
看来他还不想睡吖
越看越爽酱嘞

自己看自己笑嘞他
哈哈

我都有点累累了

哈哈哈


呈现在有空我就这里来更新一下

✪✪✪✪✪✪✪✪✪✪✪✪✪✪✪✪✪✪✪



还有老公刚才说我就快要被他宠坏了

哈哈哈

我也认为真的是耶!!


最近脾气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坏


动不动就会自己生气


sot嘞我

✪✪✪✪✪✪✪✪✪✪✪✪✪✪✪✪



还有老公那天在工厂弄一个大心型给我❤


他说我的生日礼物


开心一下^^


我老公很可爱❤


我也弄一个小心型给他勒

可是我弄到很丑

老公好像没有收好!!


我现在问他我送给你的love

他竟然说不懂!!!!!!

气死我喇!!!


不写了我要去鸟人了喇


✪✪✪✪✪✪✪✪✪✪✪✪✪✪✪✪✪











晚安❤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