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喜酒



♥28/5/2010♥
老公表哥结婚
和老公去喝喜酒
我姐说要帮我画妆
本来是不想要给他画的
因为他化妆很夸张的
可是要叫他帮我set头发就要给她化囖
还真的很夸张一下
眼影化到很高嘞
吓死我
我等他出门后自己改一下不要那么高
因为很恐怖吖
哈哈哈哈

我和老公在家自拍了很多照片Lol

我最近拍照变很丑CryingCryingCrying
去哪里看到很多老公的阿姨们
嘻嘻
第一次看到他们涅
然后忘了谁叫我跟老公叫他们阿姨
很排谢嘞我Embarrassed
但也很兴奋一下Smile
哈哈哈
我也叫他们阿姨
呼呼
老公有很多个阿姨
嘎嘎
很开心可以认识到老公的亲戚朋友们❤
虽然也没有很认识啦

哈哈
吃好饱诶

因为
老公有照顾到我 一直帮我夹东西

最爱你囖

哈哈

那天老公的姐姐们还叫我一起拍照

可惜我很排谢
不好意思

对不起呀

其实我也很想和你们合照Crying

可是因为我很丑丫有很肥(真的)

我只习惯自拍当别人帮我拍的时候我会超不自然Mouth At Side

很怪吧


呵呵



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们在一起合照
Heart Beat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