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最近都没时间上来更新
忙死了
我现在又失业了
呜呜
现在每天就陪着老公去工作

幸福
所以都没时间上网了涅

因为要陪着我的宝贝老公
哈哈

我现在只是做着临时的工作
就只是做星期六。日而已

工作很高一下下

但很闷闷闷得

为了要赚钱


我嘚加油呐

嘻嘻


等我有空我会上来补写的几篇

不写了要准备去工作囖


五月五月加油❤



对了
我想说我

好想我的小同学



真的很想你们呐

等你们运动会我一定去看!

还有谢谢在我闷闷时候陪我信息的小糖美女

还有保佑不要再让我看到那些我不想看到的死人!!

看到你我快衰死了!!!

滚远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