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

今天没陪老公去工作
因为肚子不舒服(大姨妈来)

今天很开心因为早上我去看我的小同学们

他们在彩排运动会的项目

嘻嘻

他们还记得我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可爱了他们

*************************************
Philip那天打来问我喜不喜欢jay

当然是喜欢喇
我的偶像嘞

他问我要不要去看他演唱会

在新加坡嘞

因为他有票

哇老诶

真的很想去嘞

呜呜呜呜
不要和我講嗎
弄我伤心吖你
明知道我应该是不能去的
唉·················································


*去他fb偷得照片《門票》
**************************************

很想认真找份工作

可是············································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