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06/06/2010❤

最近我得了嗜睡症

一天到晚都觉得好累好累

就算没有工作都这样

老公说我睡到猪酱ㄞ

怎么搞的

大家以后可以改名叫我睡神了Lol

〓〓〓〓〓〓〓〓〓〓〓〓〓〓〓〓〓〓〓
昨天parttime工作的最后一天

请我工作真的好蛮亏得诶

10.30工作我11点才去

吃饭时间一个小时我吃一个半小时

8点放工我7点就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厉害吃蛇

工作了才9天就有RM720

瓦晒

我觉得算很高了

哈哈哈

最好下个星期也有酱的工作

我可能要上去kL工作囖

因为老公也可能要上去哪工作

老公上我也就去囖

因为我要跟随你XD(digi的歌)

但是就算跟去也很少机会在一起了

呜呜呜呜

因为在厨房工作的都没时间的

但为了我们的将来未来我要忍!

老公说要是我去那工作不要学坏就好

其实我也很怕我去到那会学坏诶

但是我定力应该蛮够得XD

不管有没有去我都要努力工作挣钱

老公我们一起加油

为了我们的目标奋斗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