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犯小人❤

本人超讨厌假假的女生!!!
相信很多人身边都有吧
在我妹身边就有几个
为什么有那么贱的女生呀
好奇怪
为什么他们可以装的那么无知
简直是像白痴叭
笑死
只有我妹那么笨会被你们利用一次又一次
利用完了当然是翻脸了喇
双面人=两头蛇的人真的很讨厌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样的女生
真的很想问下她
若不是男朋友的话你们可以靠那么近吗
而且是自己靠过去男生哪里
请问你是在倒贴吗?
刚分手就可以那样哦?
拜托自爱一点ok
你这样做只会让别人觉得你很犯贱
请不要再我面前扮可怜!凸
不要再装无知了
你已经长大了
还有我要警告“你”不知道事实就不要乱讲!
说我很厉害利用人
很厉害利用的那个人是你叭
我不需要利用那个人ok!!
他有什么资格要我去利用呀!!!
白痴
用你的白痴头脑想下来
不要人家讲什么你就信喇
得罪我家人的人我不会让你好过!!
我妹今年真的犯到小人嘞
来来来我来帮你打打你的小人
p/s特地上网找的小人诗嘞~哈哈~小人们对你们很好吧
有几句很阴毒的我帮你们skip掉了
因为我不像你们小人那么坏
哈哈哈哈哈
来开始囖
大家要赶小人的请心里想着你们的小人来跟我念
打你的小人头,让你一世多忧愁;
打你的小人手,让你阴毒自己啃
打你的小人嘴,让你每天喝污水
打你的小人脚,让你有路无可走
"
"
"
小人去去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