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酒店照照篇❤


到了酒店拍❤因為鏡子超大的

隔天在上和3姐在拍❤



我的大弟弟❤帥吧

偷拍老公❤

自拍XD
3姐n me❤



我爸+弟+姐


我和老公❤




老公擺post給我拍XD

這張我在擺臭臉==姐拍的p/s老公欺負我囖TT

姐n靚媽咪

靚3姐

靚2*3姐

小弟n3姐

6妹n雞雞

我們的晚餐
老公喝的津津有味❤

我們住的hotel❤

2姐+4姐靚❤
4姐n豬豬❤

靚4姐❤

超有氣質有沒有XD

4姐

me

好有feel!!哈哈哈哈

親一親❤感覺很sweet❤


超正經的

早上起身❤我們一起洗刷刷~洗刷刷

超自然的樣子^我的getget老公

自戀一張來

全部剛睡醒樣↓↓↓

惠n豬


老公躺著我的肩上賴床XD
樣子超丑的

但是還蠻sweet的feel
哇哈哈哈哈
還有很多照片上傳不完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