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小氣❤

前天我因为他信息女生朋友而不爽他

而且因为我不爽他他也好像生气了

他就回家了

刚好朋友约我出去我就去了

其实每一次这样我心里会很难受Crying 1

可是就是改不了我的小气

我真的超级无敌爱吃醋!Pulling My Hair Out

我信息糖和Philips说我心情不好

两位谢谢你们呀

小糖她信息了一封很有意思的信息来
其中有一段是

“爱=包容+原谅+自由+空间”
不是闹着别扭...
等着他去安慰你,疼你...
有时候不是他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他看得太重”
對√

Philips我一信息他后他就打来了
他和我讲了很多大道理
因为他是过来人
他说他不想我和他一样
哈哈哈
和他讲到老公时其实有点想哭
因为每当和老公不爽的时候我都会觉得心很酸
我是狮子座的诶
狮子座是很坚强的
为什么变那么爱哭丫
很奇怪的

立说老公他一定会觉得我很不成熟
对~老公也有说过我
他还说要是我在这样下去我们的感情迟早会game over
他说别人抢的走的话就不是男朋友了
而且他要走的话我怎样避免都避免不到
在一起就要相信对方
这个我知道我不是不相信他
是我太小气
俗语都有说“情人眼里容不到一颗沙子”No No No
这是真的!
也许是初恋我会比较紧张

Philips叫我去找回老公
我还嘴硬说“哼还有我找回他啊”
他说是你错嘞你还要人家找你啊
Philips挂电话后
我想了他刚才讲的东西其实很对
我就立刻信息老公I'm sorry
和他道歉拜托他原谅我
老公说他没有生气我
只是不想看到我生气的样子所以他才回家
然后老公来我家等我回家
我们就这样和好了
哈哈哈


老公你对我真好!!
我会努力学会不要对你那么自私!

希望我們能一起走到最後
Couple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