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小脾氣❤

不是戴眼镜 就变的聪明
配你的发型呆的可以
不要把零钱 又放口袋里
一路像挂铃当的猫咪

有一点害羞 又很安静
你有一种宅男的神秘

讲话很金牛 心思很双鱼
跟我说话却不敢 看我的眼睛
一个人傻傻的 默默的 远远的
守护着我 永不靠近 (ho~o~喔)

脾气 耍点脾气
我 想 看你 对我 有多在意
我的脾气 因为喜欢你
这个荣幸 我只给你而已


身边也有人 帅气又热情
但爱情不是这些东西
我也不一定 要一见钟情
爱有时候日久见人心

有一点害羞 又很安静
你有一种宅男的神秘

讲话很金牛 心思很双鱼
跟 我说话却不敢 看我的眼睛
一个人傻傻的 默默的 远远的
守护着我 永不靠近 (ho~o~喔)

脾气 耍点脾气
我想 看你 对我 有多在意
我的脾气 因为喜欢你
这个荣幸 我只给你而已

脾气 耍点脾气
爱 你 所以 训练 你的反应
我的脾气 因为喜欢你
跟我一起 制造爱的乐趣

哦^^卓文萱的“小脾氣”
我在KTV也唱過給老公聽
哈哈哈
還看著他唱嘞
因為很適合唱給我的老公聽嘞

老公我的小脾氣因為喜歡你
这个荣幸 我只给而已I Love You Smiley

老公說謝謝嘞不用!
他最討厭我耍脾氣了
嘎嘎Heart Beat
可是我就是很容易和你耍脾氣
誰叫你是我最在乎的老公Heart  BeatHeart  Beat
哇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