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为什么❤

很奇怪为什么情侣一定会斗嘴吵架
有人说吵架可以增进感情
我觉得偶尔吵吵是真的能增进感情
但千万不要时常吵架
吵架只会让大家的感情越来越糟

男生们请站在我们女生的立场想一想
有时候我们女生在为你们着想为什么你们还要责怪我们
我们是上一世欠你们的吗
为什么我们要因为你们那么伤心难过?
你们知道女孩子的心是玻璃做的吗
很容易因为自己爱的人的一句话而心碎


其实我们很需要你们
需要你们的称赞
需要你们的拥抱
需要你们的安慰
需要你们的鼓励
需要你们的陪伴
需要你们的关心

男人你们可以在我们面前不必那么顾面子
可以放下一点尊严
其实只要你们的一个动作。一句话。一个拥抱。
我们就会感觉到开心幸福

真的

我们其实要的不多

请你们体谅
我们的小气
我们的罗嗦
我们的多事
我们的吵闹
我们的孩子气
我们的无厘头

因为对自己在乎的人才会变的很罗嗦很小气

为什么会这样我也不知道

我曾经对过老公说我会改掉我的小气
但是我还是改不了
为什么我改不了!
我觉得要是我那天对你不再小气了
也许是我不在爱你的那一天吧

知道为什么我突然那么多感触写这些吗

因为你老公

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错什么

你真的觉得我很烦吗

为什么时常让你那么生气我

是我的问题??????

我真的想吵架!不想冷战!不想没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