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更新=]

不好意思
很久没有更新囖
嘻嘻
最近也没什么新鲜事
呼呼
啊~~~
有有有
我的脸去弄了
哈哈哈
变超丑的
但现在已经差不多要好囖
我要变美女了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和我姐妹们去tiara玩
我的脸酱我也去游泳嘞
超好玩的
哈哈哈哈
可是冷落了我们的可可小姐
不好意思嘞
呜呜
------------------------------------
回复chat box的朋友们
jocelyn》不好意思啊~我忘了怎样弄了SmileyCentral.com
等我想到以后再告诉你哦^^

tiffani》我的背景是在模板设计里的背景哪里上传你要的照片就行了^^

修修》谢谢你follow我^^我也follow你囖

huiying+pypy+yako》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