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有你真好=]


2010年10月18号
我的deardear带我去1u 拍拖改改
很开心哦
原本老公要带我去他的店吃东西的
可是我又想吃burger king
老公就带我去吃
可是和我以前吃的差好多嘞
不好吃的SmileyCentral.comSmileyCentral.comSmileyCentral.com
之后和老公乱走乱走
1u真的超大的
都走不完嘞嘻嘻
之后我们去买车票搭车上云顶
之后就把车车架去老公的宿舍里
然后走路去1u
老公说给我体验一下他每次去做工走路的滋味
蛙鞋晒死我们了
老公原来每次要走那么远又那么晒得一段路
可怜内
老公还帮我拿我的包包嘞
体贴吧
嘎嘎
之后我们一起搭巴士上云顶
第一次一起搭巴士嘞
兴奋
老公说就是没有和你搭过巴士所以才搭巴士嘞
这巴士只上到半山罢了
要搭缆车上去
当我们要去搭缆车时
有个德士司机来和我们说缆车坏了
从半山上去RM30嘞
他说本来是40的
已经晚上了我们也只好搭他的德士上去囖
上到去准备要去租房间时
all full jor
炸到
没办法了只好在云顶玩通宵囖嘎嘎


老公带我进赌场
警察还查我勒
几开心一下
证明我样子不会老SmileyCentral.co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用姐姐的ic才顺利进去嘞
可是我们在里面飞掉了很多钱一下
呜呜呜

之后和老公出来走走
想到今天没房间噢噢我们就累掉了
但我们两个超好玩的
嘻嘻
老公超可爱の
呼呼
老公还跳舞给我看嘞
真的笑死我了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照嘞
嘎嘎

看时间才11点多
老公说惨了今天都不知道要怎样过
我们就到处乱走
乱扮日本人
嘎嘎SmileyCentral.com
之后我突然说要不然我们去看电影
因为我很想看【童眼】
老公就带我去买票
1.30am的票
呼呼
第一次在云顶看戏嘞
看这套戏的人还真多嘞
我进去前先和老公预言说等下我一定会喊
哈哈哈
果然
吓到我了
你看我可怜的老公的手被我抓到的痕迹
内疚ingSmileyCentral.com
我喊时老公还笑我叫我遮着眼睛不要看
哈哈
其实这套戏还好啦
有恐怖到一点点


看完戏才3点左右
一出戏院我就开始很冷
我们都没有带冷衣
老公就一直抱着我带我去比较不冷的地方
有你在我身边真好
老公还叫我睡在他的腿上
我躺着还真的要睡着了
可是想到我睡着了老公就一个人了我就起身和老公玩游戏
我们就像小孩子一样
玩些小孩子的游戏
但和老公一起玩真的超兴奋的
这样时间也比较快过
差不多4点多了
我们都累死了
老公就叫我靠着他睡一下
我就拉他靠着我说你睡一下你明天还要开车嘞
因为老公的眼睛都红红了
老公躺着我的腿上很快就睡着了
我就靠着前面的椅子“钓鱼”
嘻嘻
老公大概睡到5点多左右
就起身了
就换我睡鸟
我躺着老公的腿上就睡去了
起身时就6点多了
老公说他的腿是不是很好睡
哈哈哈
还真的满还睡的囖SmileyCentral.com
嘻嘻

差不多8点我们买了车票就回去开车回家了
回到老公家差不多1点多
我们洗澡吃饭后就直接睡到8.00pm才起身
要不是他妈妈敲门我看我们可以睡到明天去嘞
哈哈
真的很猪嘞


之后回我家
我们在家看戏【恋爱通告】
嘻嘻
很好看歌我越来越喜欢了
【你不知道的事】我超爱!
看到半夜4点多
我睡着了老公亲了我一下我就起身了
嘻嘻
老公关好电视后
我们就准备上楼睡觉
老公突然抱起我
他说我知道你很累了
他抱着我上楼上嘞
我有感动到嘞
林德轩你真的超好的!!
我真的超级幸福幸福的SmileyCentral.com



这3天虽然好像很快过
但有你真的让我很幸福快乐内

宝贝老公
期待下个星期一你回来囖
SmileyCentral.com
嘻嘻
iSmileyCentral.com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