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看戲去^^


前天老公回來
嘻嘻
我們去芙蓉走走看戲
開心嘞
我們去看通天神探狄仁傑

還蠻不錯看一下^^
和你看的戲都很好看の
嘻嘻
去之前我們弄美美了
我又來叫你來陪我拍照了

嘻嘻
我的老公真好
會陪我拍照
嘎嘎
我們拍了很多張一下
之後我和老公說每天都是我在抓相機
這次換你抓
結果

第①張

看不到我囖 SmileyCentral.com
明明一起拍的
臭老公特地的囖

第②張
還好看到一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③張


我強吻他SmileyCentral.com

....................................................................
今早老公又回去做工了SmileyCentral.com
今晚我又一個人oioi了
可憐
最近變很大吃
大姨媽要來了之前就是這樣的
而且啊豆豆還會跑幾顆出來拜訪我

快快到下個星期
呼呼
老公說要帶我去他工作哪裡吃東西
還有要帶我去玩涅
期待ing
快快到快快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