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一字之曰“等”


还有两天才能看到老公
一字之曰“等”
哈哈哈
看太多公主嫁到了
嘻嘻
我的皮肤最近有点糟糕
讨厌
干到
星期四我要和老公去唱歌
哇哈哈
好久没去了
嘻嘻

做完这个月就没有做了
嘻嘻
可以休息了咯
但我家的店要开囖
7788了
嘻嘻
期待期待

。。。。。。。。。。。。。。。。。。
还有那个死人店
已经两个月了都还不用出粮给我!!!
气死我了喇
讨厌!!
死公司
等着看你会扣我多少钱
已经听说很多以前的同事被你们乱扣钱了
死黑店
星期5时打给你们时你说星期1打回我
今天已经星期1了还有我打去追
你还说记得???说忙。。。。
你们要去旅行管我什么事啊
帮我查我的工钱几时可以拿都查了3天
星期三你没有打给我就够力了


----------------------------------------
我要努力减肥!!!!
加油
虽然每次都说到做不到T^T
但希望我的嘴巴不要在一直吃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快从肥婆变大肥婆了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