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開開心心


huhu
昨晚和老公去芙蓉走走
我们从下午去的晚上才回嘞
因为我去拍拖吃东西还有唱k
一天就花了超多钱的SmileyCentral.com
嘻嘻
但是久久一次没关系啦
哈哈哈
开心就好
我们去【香港又一城】曼曼很贵下囖
看我老公认真的选要吃什么的样子
老公点了这个↑
我点了这个↑蓝色XX冰沙


老公说好吃的↑芝士鸡扒饭



老公自己点了羊肉咖喱饭↑
人家还没拍老公就吃了==

呼呼
我们开动咯❤
老公拍我的吃相xox

饱饱了sweetsweet拍一张
嘎嘎

然后去走走


走到6点sing k

又大吃一顿嘻嘻
现在是早上8点知道我为什么那么早起吗
因为我老公他要早早回去工作T^T
还要等星期一才能见面
虽然还有两天罢了
哈哈哈
但一日不见我的老公就好像一年酱
呜呜呜
两天快快过
嘎嘎
现在我要去继续睡囖
嘻嘻
等下要去工作了
讨厌
安安SmileyCentral.com

loV3 my dear so m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