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万圣节

30.11.2010
和兩個三八婆還有一個三八公去玩嘞
一個叫安迪一個叫啊傻一個就是那個安迪的老公嘻嘻
去green box過萬聖節
不錯下
還蠻好玩的
嘎嘎
我們還去玩遊戲嘞
安迪的老公玩恐怖箱嘞
怕怕
摸來摸去
最後原來是黃莉
贏了兩張戲票耶
呼呼
之後
sa玩扯線公仔
要和他一起做動作
我去玩一個要喊15秒才過關的
我一喊“啊”一聲就哈哈哈笑了
因為太大聲了
全部人都嚇到
超好笑的
那個服務生還說佩服我勒
真的超好笑的
雖然沒有超過15秒但是他也送我禮物哦
嘎嘎
靜微還說我紅了囖
喊到那麼大聲
隔壁那些房間都看過來喊回我勒
嘻嘻
之後我們就跑來跑去
去看猛鬼餐
那個廚師很可憐
還要帶著魔魔的面具
那個三八婆叫他扯下來
哈哈
他還真的拆了下來
嘻嘻
我們去看他的菜不合我們的胃口
就走掉了
之後我們又跑回去那個玩遊戲的房間里
裏面沒人
我們就在那裡拍照
嘻嘻
我還偷戴裏面魔魔的面具嘞
之後那個服務生就走進來問我們是不是很無聊嘞
我們就說我們很閑
之後那個安迪就玩恐怖箱
我看著那個服務生放那個假蜘蛛
那個安迪沒有看到
哈哈哈哈
她伸手進去的時候摸到毛毛的時候
她幾好笑一下她說我不要狗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勒
之後猜對了但沒有獎的
因為那個服務生和我們玩而已
差不多12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嘻嘻
最后要谢谢mr lee先生请我们去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