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同手同脚



同手







同脚








还记得 小小年纪


松开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里 看见你一边哭泣 手还握着冰淇淋

有时候 难过生气

你总有办法逗我开心

依然清晰 回忆里那些曾经有笑有泪的光阴

我们的生命先后顺序 在同个温室里

也是存在在这个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

也要握紧你的手心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相知相惜相依为命

别忘记之间的约定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在我未来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脚同走下去




老公我们在一起快一年囖
这一年里面我真的感觉很开心很幸福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在一起一年了诶。。
真的超感动的瓦
老公我要谢谢你走进我的世界
扮演男朋友的角色
爱我。
疼我。
骂我。(因为我不懂事)
照顾我。
保护我。
欺负我。(玩玩的欺负瓦)


真的很谢谢你我的轩轩老公
if i don't have you我就不知到什么是爱
如果没有你我就不知道什么是在乎
if i don't have you我就不知道什么是心痛
不能没有你
不能没有你
不能没有你
不能没有你
不能没有你
不能没有你

老公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这辈子 注定与你在一起
我要大声喊出我爱你

我爱你

超级爱你

永远爱你

一辈子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