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我们的一周年纪念日

昨晚我们交往一年了
所以去庆祝庆祝Balloons
我们去唱歌因为唱歌是我们得最爱
嘎嘎
真的好开心哦Heart Eyes
可是好贵哦
一个人RM44++
吓到
看到价钱都有点不想唱了
因为老公说不用紧啦
要唱就去唱囖
所以我们就去唱囖
呼呼
老公很好笑咧

我点了福建歌给他唱
听到他唱真是笑死了Too Funny
真的太好笑了啦
我笑到流眼泪诶
然后我们点了很多乱7八糟的歌
好好玩咧
老公唱了侧田的(30日)给我听❤❤❤
我唱(同手同脚)给他听
两首歌都超有意思的
唱到9点半付了钱我们就去走走
我们去洗照片
因为要拿来放钱包
以后一打开钱包就可以

看到我们囖
嘎嘎
还有还有要给老公的那本书
真是气死我了啦
原本要去唱歌那里才给他的嘛
因为我叫他帮我拿包包上车先

书在包包里面

我一上车就看到他在看那本书了
呜呜呜
人家要很浪漫的拿给他的吗
真是气死我了
呼呼
怪自己不好啦
早知道包包自己拿
真的很希望老公有很感动咯
哈哈 这本书可是我那么大第一次为你用做的诶
哈哈哈哈哈
要好好珍惜哦
老公

2 条评论:

  1. 很夠力sweet咯
    羡慕4我了啦=(
    祝你和車干 先生一直一直愛下去^^

    回复删除
  2. 嗯嗯
    干虾干虾
    希望如此❤瓦
    也希望你能早日遇到你的白马王子❤哟
    (*^__^*) 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