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我破产了~~~~(>_<)~~~~




我家最近要大改造所以身为女儿的我们当然要出钱出力囖
首先我们是油漆
整间我们自己油咧

辛苦啦啦啦

之后就是买电器
电视机+喇叭
上了芙蓉好几次。。。
晒半死 走了脚都要断了。。。
总于买到了我们的电视机+喇叭
嘎嘎
三千多多多
我们分期付款
还有买车给我老爸
我出了两千

心痛涅。。。
虽然不是很多

这可是我这几年来自己工作辛苦存的咧
呼呼

为了我伟大的爸爸值得啦
Love You
嘎嘎
哎哎
我真的要工作了啦
要不然每个月要去哪里生钱供车+电视机那些咧
Crying 1
还好银行还有点钱够供几个月

新年后要去找工了啦 加油啦!!Cig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