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无题

今天老公没来
好闷闷闷
因为今天我家亲戚结婚
全家去喝喜酒
公原本想回的
可惜我太迟回了
阿公躺倒累累了
老公就说没回了住宿舍
好可怜
没有老婆抱抱睡。老婆也没有你的抱抱睡不着。
呜呜呜呜呜呜
老公要记得我们今天SMS说的哦
我们永远都要一直这样爱下去
一直这样爱下去
爱到死哦
好好好好想你哦。。。林德轩。。。






有点醉醉的感觉
刚喝了蛮多点红酒的


刚看了傻婆和他爱人的BLOG
最近都在关注你们的BLOG诶
哈哈哈哈哈
很怪叭。但绝对没有非分之想哦
我发现他不是我想象中的一样
是因为X人才很X人交往
看来你们因该很认真叭
在MSN时还和我说什么表面幸福
害我还真的以为。。。。。
现在看你们那么幸福就好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要永远幸福哦
真心的祝福诶
不要再怪月老了
你看他不是也帮你安排了这段幸福的缘分吗
看来你的钥匙终于有主人了叭
要好好珍惜这钥匙的主人哦
傻瓜
不要再有半情歌的情况出现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你的爱人BABY
要好好坚持下去
不管别人说
相信自己就对了^^
加油~~


给3个不知道什么名了的先生
我我我我我已经有男朋友了拉
永远不会和你搞外遇得好不好
不要再我一上线就震我!还有写那些有的没有的!一大堆废话!
什么东西啊!没事请不要烦我!!拜托!!
还有还有不要叫我honey.dear.宝贝那些
很恶心
电话号码更不用说!
你们在下去的话我就封锁你们哦!!!!


好了好了
醉醉的时候还可以哈拉那么多
头痛痛+眼睛好累了


要去睡觉了
2点15分了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