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回学校考试囖

今天回学校考试
我什么都没有读
几够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佩服自己哦
一到学校就听到---嘿“解解”==
那个西瓦弟弟在叫我
他问我忘记他料是吗
他还拿他电话和我合照
Mouth At Side
他已经考出来了所有我就问他考什么咯
哪里知道他告诉我的我全都不懂
Shocked
炸到
因为考试都用英文
Thumbs Down


考官是从伦敦飞来的---》郭把先生 Lol
我进去就和他哈拉一下


然后开始问问题了=的时候


我的回答就是-----嗯------啊---------塔到--------- Frown


他还放水可是没读书就算他放水我还是不懂 Tongue Out


咔咔


还好会几题囖


要不然就丢脸囖


我进不久就出来了


她们都问我做么将快的


还要问的当然是太聪明喇 Lol


之后我们还去宿舍怀念一下 Bouncing Hearts




嘎嘎


虽然进不去
可是外面一点也没变咯


哈哈




和as



me因为旁边那个不要露面。。



may。as。hui 少了君君可惜

想要去后面吃的可惜还没开
as+hui


这就是君君小姐专属的车位~\(≧▽≦)/~啦啦啦












Smiles

我的丑样。嘻嘻
回家时还下大雨。。。大到前面的车都看不到诶
恐怖 Afraid
还好安全回到家了
呼呼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