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补贴平安夜

<平安夜>
我和我的轩轩去海边过
嘎嘎
去海边吹风走走...
我觉得海边很浪漫
哈哈
很多人在那边烧烤
看到我们都饿了
喀喀
我们坐在沙滩上聊天
我突然很好奇的问我的轩轩为什么去年圣诞没有约我的Pouty
他也想不起来
我当时也想不起
现在突然给我想到了
呼呼
原来那时是我和姐姐上KL...
老公一个人过Sorry
可怜~~~~
老公我答应你以后一定不会再让你一个人
因为以后的每一天我都会陪你一起Couples


。。。。。。。。。。。。。。。。。。。

老公看到人家拍照他说我们也来拍~~
呼呼Bouncy 7
我找了很好的灯光我们就拍照
可是拍到很丑Rolly 3
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小美打来和我说圣诞快乐
他问我在那里
我骗他说在金河他还真的信他说他也在那里
娃哈哈哈
笨蛋1个Wakka Wakka
还有谢谢
cookies爱人
尚恩
静静
神秘人物
ivy妹妹
在12点发SMS给我~~
哈哈
真有Beating Heart涅~~
嘎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