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我们的圣诞节目

圣诞那天我和我的轩轩早早就起身了
(大概8点多多多)
因为我们要去*5支*走pasar pagi
哈哈
因为我没有去过嘛
而且要坐船的诶~~
重点是可以直接骑摩托上船诶
听老公说到很好玩将~
我觉得很好奇
我们就去咯~~
哈哈
还蛮不错的~~
只是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咯~
嘎嘎
就只是走一段路而已~~
我们到的时候就已经有好几辆摩托再等船了~~
我就拿我的电话拍了几张~~
喀喀
老公还问我怎样好玩没有
哈哈
我就说还不错咯只是觉得很好笑
嘎嘎
。。。。。。。。。。。。。。。
到了pasar pagi我们就走走咯~~
就像pasar malam一样只是它是早上营业
呼呼
太阳好晒
我们走走买了一个忘了叫什么名的糕
因为好奇没吃过就买来试看看咯
还不错啦~我只吃一口~哈哈
之后就回老公家
等他的鸡生鸡蛋
嘎嘎
。。。。。。。。。。。。。。。
鸡终于生了蛋~~
老公就载我回家
老公等我洗澡等到睡着
我洗好澡就拉他去房间睡
嘎嘎
到房间不会睡掉
因为我一直和他讲话
哈哈哈
他就说早知道不要上来睡= =
之后我们下楼下我帮他剪头发
哈哈
剪好后就帮他洗麦头咯~~
几好
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又上回楼上躺
躺躺下我先睡着了
醒来后老公还在睡
细细
因为昨晚太迟睡今天太早起身了
呼呼
老公起身后我们就弄美美要去芙蓉走走+看戏~~
我们在shopping走走
老公买了两件衣服
之后我妈打来要我帮他买我弟的衣服
又要去另一间shopping= =
浪费了一点时间
去到戏院已经没有很好的位子了
我们就不要看咯
我们去买爆米花在车吃
很好吃列~~
之后就回我家老公换了裤子
我们又去海边
我们还在海边玩*追追*Running
我做鬼Devil
很刺激列Thumbs Up
海边很多人我们也照玩Smile
玩到最后我还是捉不到老公
跑到我们两个喘半死Dumb
呼呼
。。。。。。。。。。。。。。。。。。。。。。。
我叫老公捡一个石头给我当圣诞礼物
老公也叫我捡一颗给他
老公我们都要收好噢
虽然只是一颗石头
但是是老公捡给我的诶
是老公的亲手捡给我的
我就已经很开心了I Love You Morph
礼物不是看贵重的
是看Heart Beat
赫赫
。。。。。。。。。。。。。。。。。。。。。。。。。。
我们准备回家时我问老公我给你的石头有没有收好啊
他他他竟然说“噢!死咯!不见了!
我就说“我伤心了”
他还说“没有关系拉,下次再捡咯”
我“。。无言。。”没有心情说话Sleepy
走走下老公才说骗你的啦~
老公从裤袋拿了出来说“在这里”Tongue Out
我就笑了。。哈哈Smile
他真是的
每次都骗我
但是还蛮开心的
这是我2009年和老公一起幸福过的圣诞节Carol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