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结束

终于结束了我在kl的工作
我真的放松了很多
我很后悔上去工作
不是因为什么
是上去让我不见了一段友情
我对她真的很失望
我可能也会有错
可是我想不到自己的朋友会在我背后说我一堆
最生气的是“扮纯情”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那么恐怖的人
在前面和你很好在后面切这样
我知道你会一时一时酱
我也试着不去计较
但我心里的气真的吞不想去

你这样讲我我真的很生气囖
不要人家在你背后讲你坏话先做好自己
想想为什么你的朋友会这样对你
就连自己的男朋友都会这样对你
我知道有时候你有时候会很为朋友着想
但你真的只是有时候而已你知道吗
你的人真的很奇怪的
可能你也不知道
但还是要谢谢你这个月对我的照顾

真的谢谢了

我其实也很开心


还有要是你觉得我做错什么我在这里和你道歉


。。。对不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