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新手機❤

30·082010


老公回來囖

我的新手機也回來囖

呼呼

好開心涅后

老公來載我

我上車后拿了我手機的盒子給我

說不捨得給我涅

老公說是pink的限量版的哦

我興奮的打開盒子

那裡知道


打開裏面竟然

我在車上大叫啊!!!!!!!

老公一直笑

說限量版的啦不是咩

炸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嘞

我的三八的老公

之後老公才拿出來給我

呼呼

很正的手機

pink pink的涅

歌好像素好還有wi-fi

軒軒對我超好的

老公你超級疼我

謝謝你嘞

我真是幸福到

嘻嘻

❤我愛你❤

deARdear i love u so m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