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感触

这一篇是写在kl的一切

在这里其实有慢慢成长了很多

我知道什么都不能靠别人

以前我真的觉得我不能就不能

可是在这里我什么都要靠自己

不会就要学会所以

独自回宿舍的路我已经学会囖

独自自己生活我也学会囖

还有钱是很难赚的=(

嘻嘻

其实也算一种收获

虽然临走前发生了不开心的事情

但还是谢谢你们

让我看清楚你们的人有几恐怖
哈哈

你们要继续加油加油蛤❤


另外要谢谢你joey大美女
谢谢你哦
认识你也算一种收获
哈哈
谢谢你的❤礼物
第一个就是你送我勒
爱你蛤
谢谢你哦^^


还有就是我二姐
每当我需要钱的时候你都会来找我
我电话不见了也是我二姐给我电话用的哦
哈哈哈哈
有姐姐是最幸福的❤
谢谢你二姐❤


✪✪✪✪✪✪✪✪✪✪✪✪✪✪✪✪✪✪✪✪✪✪
在kl很衰一下
我的电话被偷了
心痛啊
跟了我那么久了
就这样不见了
呜呜呜呜
有搭车的朋友请小心啊
尤其是很多外劳的时候
咒偷我电话的人走路跌倒!

●●●●●●●●●●●●●●●●●●●●●●●●●●●●
生日快到了涅
我的第一个愿望已经达到了
嘻嘻
是我最棒的生日礼物哦
就是我的轩轩拿到假陪我鲁
开心死了


快快到5号

我很想你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