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happy birthday my dear dear❤


昨天原本要偷偷上去给我的老公“十派”的
因为我的老公生日嘞
嘻嘻

但是当我在准备老公的东西时

老公信息给我说“宝贝我今天有回明天早上再回去”
哈哈
老公应该其实也很想我一起过他的生日
好开心哦
但是其实我比较希望我上去的
因为这样老公就不用赶来赶去了

嘻嘻

但老公你真的真的很好勒

越来越爱你嘞

嘻嘻

昨天虽然没有给老公什么“十派” 但是我们还是觉得好幸福哦
哇哈哈
我弄给你的video你感觉到你有感动到哦

嘻嘻
因为你会抱着我抱紧紧的
你还说要带回去宿舍看

哈哈
幸福ing
今年的生日还有我老爸唱生日歌给你听嘞

是不是超幸福的嘞
哈哈
我爸还唱福洲的嘞
笑死我嘞
老公老公
这次是我陪你过的第二个生日
还是一样很sweet涅❤
以后的生日我一定也不会缺席
轩轩宝贝老公公公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开开心心
幸幸福福

我们的爱万岁万岁万万岁^^
有你在我身边什么事都变的不再重要哦
嘻嘻

还有林德轩先生已经被我订下来囖
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他太好了所以我已经和绑着他了❤
你是我的了❤ 跑不掉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